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Yeah~~~`

忙了几天...
终于把历史问答题记录完了...
因为那是考试范围的...
所以我很开心...ehemehem




今天开始...
我就可以开始备考了...
希望可以达到
自己定下的目票...(不是我想的...hehe...)






还有
今天我和某人有个赌注...
我赢了...hehe
我懂要叫他/她做什么了...
hehe...bt i think he/she nt dare...
le\t me ask first..keke~~





今天华语又加表现分了...
真希望快点满分...ehem...(贪心)
但是有时老是很_lia...
haix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