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今天第二个下课时...
有很多高二的男生...
来我班外面...
他们一直看着天空...
大声笑...
我们就以为有什么东西...
就跟着看...
那里懂他们说什么东西移位了...
就跑到别边看...
过后...
我和朋友就假假看着天空...
大声的喊wa~...
就叫班上的人出来...
就说我们看到了...
说看到一只鸟飞过......呜~~~










上课后...
分数学成绩...
我的是烂到...
haix....











学会过后...
有一个人在巴士站...
我就“特地”...
走过去.......呵呵(开玩笑特地)
然后他/她就sms说我无聊...
哈哈...
我相信他/她一个人等车...
应该更无聊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